遠景及使命​

遠景

明愛的願景,是構建一個真正符合人性,以及充滿同情、寬恕、和解和友愛精神的社會。明愛的本質,是一項了解與關懷、照顧與服務的行動。我們希望培育學生成為廿一世紀世界公民,將國際視野推而廣之。

使命

明愛的使命,已完全體現在「以愛服務,締造希望」的口號之中。這句口號,可以如下詮解:

·         扶助弱勢社群

·         發展人的才能

·         致力溝通和解

·         建立回饋精神

我們將提供不同的學習機會,發展學生的多元潛能,培養學生成為具全球視野的終身學習者,並讓每個學生都擁有CWCC的特質:開心 - 因擁有機會而快樂(Cheerful)、熱心 - 擁有一顆熾熱的心去幫助別人(Warm)、齊心 - 懂得與人協作而取得成功(Collaborative)、信心 - 積極自信面對人生(Confident)

    • TOGETHER TOWARDS A BRIGHTER FUTURE.